昨天早上沒上班~~
中午諸老師打電話來沒接到~~
心裡覺得怪怪的~~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上班途中回電給諸老師!!
他說早上阿嬤過世了!!(我爸的媽媽~~)

我嚇了一跳~~
說:怎麼會這樣!!
諸老師在電話那頭說著~~
阿嬤糖尿病導致的雙腿截肢、年紀大了的失智症~~
這樣過世也是一種解脫~~不在痛苦!!

我根本沒辦法回話~~只能一直嗯嗯嗯!!

結果~~掛了電話~~站在捷運車廂當中~~
雖然沒有出聲~~但是已經哭的滿臉了!!
可能有嚇到捷運上的乘客!!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他們~~
但這就是血緣吧!!
再怎麼討厭~~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忍不住流淚!!
畢竟我跟謝老哥也跟他們一起住了幾年!

不過沒有像當初聽到外公過世的時候~~
在事務所痛哭失聲的樣子~~
算是平靜許多!!

後來我跟大頭說~~
我真的很討厭他們~~
但是我還是哭了!!

大頭就回我一句:當初我阿嬤過世的時候~~你怎麼不滴下一滴淚!!
這位先生~~你阿嬤過世的時候~~我還沒認識你耶!!
你的幽默只有我能懂ㄚ!!

今天下班的時候~~去附近的土地公廟~~
請土地公保佑我阿嬤在天之靈吧!!


P.S.
我親愛的外婆~~
我們都還沒有結婚生小孩!!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參加我們全部小孩的婚禮~~
還要抱曾外孫和曾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