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3/9'11)下午3點準時到診所報到,護士先讓我填寫資料,
然後帶我去拍肌膚監測的照片,因為沒想到會這麼"搞剛",
想說只是看個腮幫子脫皮而已,所以我根本沒有卸妝就去診所啦!!
護士對我說,你來看皮膚科怎麼沒有卸妝!!害我很"拍寫"!!
不過還是幫我拍了臉上不同部位的照片,以及我脫皮的地方,
還有鎖骨下方的皮膚;另外還用伍氏燈之類的儀器拍了全臉加側臉的照片。
 
又等了好一陣子,大約快4點才開始看診,
因為今天有2位初診,我和另一個女生(就叫她A好了),
醫生說初診通常要花1.5小時,因為不會問到一些涉及隱私的問題,
而且說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一起看診沒問題的。
 
醫生開始分別問了我們的姓名、症狀、為何會來這間診所看診、
這樣的症狀是否在別家診所看過…,問的很詳細阿,
然後我也主動提出我星期一去打了"蜜糖雷射"這回事,以及我之後的感想,
還跟醫生說我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醫生的反應是,"什麼是蜜糖雷射?"--馬上上網搜尋,
看了網站針對蜜糖雷射的說明,醫生有點無奈的說,
蜜糖雷射說穿了就是淨膚雷射!!
"機器貴了100萬、多了液晶螢幕、雷射可以中途分段調整"
--這些說法都很奇怪,機器比較貴關消費者什麼事,
哪一台雷射不能中途停下來調整強度再打
!!
 
接下來看了我們兩個人的照片,然後一一解說我們倆個人皮膚本質上的差異,
以及目前監測出的皮膚狀況,還舉了很多例子說明皮膚的油水狀況。
我們兩人都說洗澡洗很熱,可是醫生說我應該沒有A洗的熱,
也可能是我洗澡洗比較快,所以熱水的刺激比較沒有A嚴重。
 
醫生還舉例說,洗碗的時候,油的盤子拿熱水沖一下,
很容易就把油都洗掉了;洗澡的時候洗太熱的水也一樣,
把身體本身保護膜全部都洗掉,對身體是不好的
 
A還問說那也不能用洗澡巾或沐浴球之類的搓身體囉,
醫生回答,洗鍋子才要用菜瓜布,你覺得你的皮膚是鍋子嗎?
為什麼要這樣用菜瓜布對付你的皮膚呢?
 
醫生又問了我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的皮膚都已經這樣脫皮了,
那個醫生也說你這可能是溼疹,你的皮膚在出問題的狀況下,
為何他還說可以幫你打雷射?你的皮膚這麼乾襙,雷射打下去又更乾襙!"
然後A突然說他過年前到現在也去別家診所打了5次的淨膚雷射!!
噹噹!!
醫生同樣的說了"你有沒有覺得你的臉只有打了雷射後,越來越乾、越來越紅!!"
那些網路評價都是做出來的,不值得相信!!(我深表贊同阿!!)
一堆買了購物台醫美療程,打到臉爛了到診所來求診的病人!!
 
我覺得
現在坊間一堆醫美診所,感覺醫生就只是在賣商品
購物台也充斥著9,900元8倍淨膚+滴入式美白各6次這類商品,
妳想要改善黑眼圈阿,可以打脈衝光、淨膚雷射、還有坡尿酸填淚溝
醫生的事前諮詢都只是跟你說你可以做些什麼,效果如何這樣,
可是真的沒有針對每個人的皮膚狀態去做了解,
都只是看表面,沒有真的確認"客人"皮膚是否健康經得起這些"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