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3/7'11)晚上,
和淑慧一起去體驗網路上面說的"蜜糖雷射",地點在捷運大坪林站的104skin。
這篇可不是跟大家說有多好有多好的文章,而是實際體驗過後的感想阿!!
因為從來沒有做過雷射醫美之類的東西,所以一直抱著很好奇又有點怕怕的心情!!
先說我的皮膚最近的狀況,可能是今年冬天太冷了,讓我洗澡的時候,洗澡水忍不住就洗很熱ㄚ!!
雖然大頭一直罵我不可以洗這麼熱的水,不過天生怕冷的我還是沒辦法降低水溫,
所以我的兩頰腮幫子處,開始瘋狂蛇蛻!!期間未了緩和症狀,我晚上會擦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所以有時後狀況就會改善消失,但沒幾天又開始蛇蛻,就這樣持續大約有1個月!!
 
因為這個皮膚狀況,我在打雷射前諮詢過104skin的醫生,我說這種情形我還可以打雷射嗎?
那個醫師的回答也讓我傻眼,他回答說"這個打雷射可能改善有限歐!"
馬的,老娘的問題是"臉這樣可以打雷射嗎?"
醫師又再度回答"可以,不影響!!妳這個應該是溼疹,打完以後就擦我這個藥膏,
如果都沒有改善,再去看皮膚科醫生。"
因為醫生說沒關係可以打,所以我就這樣相信了,也就打了蜜糖雷射,付了1800!!

題外話說一下,我覺得撇開醫生的諮詢太草率不說,這1800也太好賺了吧!!
打完雷射,居然就是拿蘆薈膠在你臉上抹一層,然後敷個沾溼的面膜紙!!
敷完險退紅後,擦坡尿酸-->皮膚科萬用藥膏(我懷疑有類固醇)-->乳液-->防曬-->付錢!!
所以這一趟下來,我的感覺就是,我花了1800去做雷射去角質以及除粉刺!!

星期二下午,我的腮幫子蛇蛻又出現了!!
加上我一直對於擦醫生給的那個藥膏感覺怕怕,
因為塗在臉上聞起來就是多年前我妹去看皮膚科醫生給的特效痘痘藥膏的感覺,
裡面成份感覺很強,對皮膚應該不好!!
所以我決定去看皮膚科醫生了!!

因為我這輩子看皮膚科醫生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出來,所以還真不知道要去哪看?
當然首先絕對不會想去掛"黃禎憲",排隊排很久不說,每個病人進去,他看個2分鐘就結束,
我不覺得這樣是好的,雖然也許他看到的是皮膚目前的狀況,但他不知道導致皮膚問題的根本原因,
就這樣開個萬用藥膏抑制病情,到底對我們這些花很多時間掛號排隊的人,有什麼好處!!

所以email問了大頭,他就叫我去看"極致皮膚專科診所",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他之前脖子長顆粉瘤去那邊看過,而且離家裡滿近的,哈哈!!

打電話去掛號,護士小姐問我要看什麼症狀,我回答臉頰一直脫皮,護士小姐說初診要看1.5小時,
當天晚上已經沒有辦法掛號了,所以約了隔天星期三下午,掛了電話我還以為我聽錯,
跟大頭說初診要看1.5個小時,大頭還說不可能,看個3分鐘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