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酪梨壽司的噗浪~~
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東東
日本郵便的超人氣算命小遊戲:來年的一文字占卜


測字的網址
輸入出生年月日就可以測字啦!!

那位虎大師在寫字的時候~~表情很妙

我測出來的字是"姬"
そんなあなたの2011年は、お姫様のようにモテモテ。でも、調子に乗りすぎる としっぺ返しが・・
"姬" = 你的2011年會像公主一樣受人歡迎,但要注意不要太得意忘形會有反效果。
829        


謝珍珍的測出來是"花"
そんなあなたの2011年は、超ラッキーなことはないですが、小さな幸せがいっぱい咲くでしょう。
"花" = 這樣的你在2011年是不會有超幸運的事,但是會有很多小小的幸福綻放歐!!
925


謝大哥的測出來是"沢"
0820
"沢" = 你的2011年會是飛躍的一年,為了能飛得更高,請好好助跑(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
820



諸老師測出來的是"隊"
1105-1
"隊" = 2011年,多接近有水的地方會有好運。找機會造訪有清澈水流的青山吧!
1105



大頭測出來的字是"猫"
あなたの2011年の一文字は「猫」です。そんなあなたの2011年は、常にマイペース。自由気ままな1年です。
"猫" = 你的2011年跟貓咪一樣隨著自己的步調,是個自由隨性的一年。

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