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到了30歲!!

生日當天是星期天,
哥哥和未來大嫂請我吃晚餐,
因為突然好想吃afternoon tea的奇異果香蕉蛋糕,
所以就到sogo啦!!

Afternoon Tea網址如下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我點了特別套餐~~主餐 + 220附飲料、甜點、湯

主餐--甜椒雞肉香辣蕃茄義大利麵
飲料--焦糖茶
甜點--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玉米濃湯 & 麵包
 IMG_4628      

原本主餐想吃沙拉的,但想說生日應該要不計熱量開心的吃,還是點了義大利麵
IMG_4630


焦糖茶,喝起來不甜,是無糖的,但是有著甜甜的焦糖香氣,我非常喜歡,每次來都是點它
IMG_4634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真的是我的愛,雖然他還滿甜的,但是就是好吃的沒話說,也是每次必點
IMG_4635

哥哥帶了木村屋的蛋糕和Agnes b.的皮夾(和謝珍珍合送的)給我
原本的皮夾是這一個
非常有氣質的粉紅色
IMG_4627

未來大嫂推薦還有一個桃紅色的皮夾
哥哥說~~珍珍看過,說你不是桃紅人,不適合啦!!
哎呀呀~~雖說我年紀已經邁入輕熟階段,
但總覺得這麼有氣質的東西,
好像要逼我不能說髒話耶~~
豪邁如我~~不能說髒話是很難過滴!!
所以我決定要去看看那個珍珍口中不適合我的桃紅色短夾


看到這個短夾後我就決定改買這個啦!!
謝珍珍聽聞驚呼~~妳轉性啦~~
哎呀~~其實也不是我轉性啦!!
這麼有氣質的粉紅色,感覺不太符合我的個性!!

新的桃紅皮夾我非常低尬意~~
感謝謝家大哥謝老闆 & 謝家小妹謝珍珍
讓我"辣擦"的皮夾可以壽終正寢~~
IMG_4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