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搬家前一天

把珍珍的腳踏車牽去修理
換上了有拉鍊的籃子
這樣就不怕東西放籃子會被搶走啦
不過籃子前面有張國王企鵝的圖~~不知用意為何??
  IMG_3530     

同時間家具公司來把諸老師房間的床拆了
這才發現地板原來是這麼白的
IMG_3521

也讓床底下謝珍珍的百鴨圖重現江湖
諸老師說這幅是珍珍高一的時候畫的,在學校拿到第二名
是粉彩歐!!
大學推甄的時候也有帶這幅畫去
IMG_3526

NANA從來沒有這麼輕鬆就可以跳上諸老師的床
所以那天一直待在床上很開心
IMG_3535

晚上諸老師和珍珍睡床上,我睡在旁邊的地板
我大腿中間有兩個房客--OREO & NANA
他們在我大腿中間睡了整晚都沒跑開
也讓我整晚都同一個姿勢睡在地板上
腰和腳都快斷了

=============================================

12/10--搬家當天

搬家公司早上七點就來了
因為四隻狗太興奮,就被關進廁所由謝珍珍看管
(歐菲香和波堤沒回高雄,諸老師說搬好家才准她們回來)

家具一箱箱的搬走
順道一提,如果要搬家
推薦巨力搬家公司--很專業歐

冰箱搬開後,才發現下面有多噁心阿
畢竟是十幾年都清不到的地方
IMG_3537

後陽台的洗衣機搬走後也是一樣噁心到極點
IMG_3541

害我拖地拖好久阿~~

諸老師的房間最早清空
就放狗狗在房間裡玩耍
房間突然什麼都沒有了,狗寶貝們也覺得奇怪
IMG_3542  

在新家的第一晚

馬桶很弱~~珍珍丟了一坨擦狗尿的衛生紙進去
馬桶就堵住啦!!!
害我隔天去買了珍珍推薦的強力通馬桶工具才讓馬桶恢復
不過以後擦狗尿的衛生紙得裝垃圾袋囉!!

更慘的是我和珍珍睡覺的時候慘遭蚊子大軍攻擊
連我這個不太會被蚊子叮的人都被叮得很癢啊!!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房間有蚊子
事後發現諸老師其實也被叮了21個包,不過因為太累了都沒發現

後來找出原因--諸老師的房間窗戶沒有紗窗
而我和珍珍的房間則是窗戶沒關好啊!!可惡

好險隔天買了電蚊拍
睡覺前電死好幾隻蚊子啦!!

12/11--新家第二天

NANA和荳荳吃飯的新地點--後陽台
看他們埋頭猛吃的樣子

IMG_3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