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7/15 (三)

水上屋那麼貴不是沒道理的
早餐在房間內享用
看看這麼的豐盛
可是一人份呢(原本還想再加麥片,不過被大頭先生阻止了)
我當然是吃光光啦

IMG_1770 

IMG_1773 

IMG_1774     


早上因為退潮了,我們下水玩了一下
IMG_1782

水流還是很強阿
IMG_1798

泳池每天中午都有遊戲
今天是
IMG_1812

關主是超人兄,這位挑戰者還沒碰到超人
自己就先重心不穩落水了

IMG_1809        

下午準備參加浮潛
IMG_1816

第一次浮潛要先游泳測試(穿著救生衣,但不能穿蛙鞋)
在海裡游泳差點沒累死我,測試的距離還滿長的呢
IMG_1818



浮潛的時間每天有早上下午兩班,這裡一共有14個浮潛地點
所以沒次參加的浮潛點都會不一樣
我們是坐船出海浮潛
大頭先生不知道怎麼用蛙鞋在海中前進
他一直用自由式的方式打水
我看他一直在原地不動,真是快笑翻了
害我每次都要一直停下來等他
不過這次我看到了大海龜
因為太開心,差一點就跟著海龜游離珊瑚礁群了
真是危險

大頭先生說他沒看到海龜
不過照到一張大海龜
IMG_1835


話說我們可是渡假村內唯一的台灣旅客
因為CLUB MED充斥著MISS LULU(這是我們的代號)
~~~~~~~~~~~~~~~~~~~~~~~~~~~~~~~~~~~~~~~~~~~~~~~~~~~~~~~~~~~~~~`

DAY 4 --7/16 (四)

半夜下起傾盆大雨,結果今天參加的村外旅遊--羅賓森之旅延期啦
(隔天也下雨,又延期,到了星期六放晴後,居然因為之前參加的人都要離村了,所以取消阿)
羅賓森之旅真的很棒
搭水上飛機到小島上進行岸邊的浮潛,再坐船去深海浮潛,回來後享用龍蝦大餐
吃過飯再搭水上飛機到另外一個島進行深海浮潛,還會去逛漁村,還有很棒的沙灘
去不成真的很可惜

害我那天還請大頭先生幫我背後擦防曬,
都白擦了
不過他是這樣擦的
IMG_1862

我們只好改去享受SPA
暖石按摩(MRF 2,820一個人,1 USD大約是12 MRF)
非常的舒服,
大頭先生還睡到打呼
真是跌我的股阿!!
IMG_1865

IMG_1867

下午在泳池泡水
學會了抬頭蛙 & 白痴仰式
不過我游的仰式一直會去"輪牆"

晚上房間來了一位住宿學生~~小強兄
話說馬爾地夫的特產生物之一就是小強
他先飛到大頭先生的肩膀上
嚇到他從床上彈起來
然後小強兄就躲進床底下消失了

怕小強如我,怎麼可能願意再待在房間裡
我大喊(因該是哭喊)--"如果找不到他,我就要換房間啦"
也很怕小強的大頭先生只好打電話去前台求救

他的說詞居然是
"因為我女朋友非常怕小強,所以我們想換房間"
可惡,他自己也怕的要死

最後來了一位英勇的飯店工作人員
他拿了棍子在床底下一直敲阿敲
小強就是不肯出現
最後居然使出大絕招--狂噴殺蟲劑
(這人難道想毒死我們嗎)
小強快死了只好飛出來,工作人員很厲害的徒手抓住他
拿到門口往外面沙灘丟出去
很滿意的離開了
留下深怕關上房門就見不到明天太陽的我們
又怕關門被毒死、又怕小強再度光臨
只好由大頭先生守在敞開門口,我就先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