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收拾好行李

感謝韓版流星花園...

因為具俊表帶金絲草去美麗的小島度假

才讓大頭先生決定要去馬爾地夫(他是學人精)

雖然減肥失敗

還是必須拖著肥10公斤的臃腫身軀穿泳衣

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馬爾地夫的club med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可能會寫寫心得(應該是沒時間)

如果沒時間最少也會有照片搭

到時候怕被肥油嚇到的人可別去看阿

最後

感謝大頭先生帶我去玩

感謝謝珍珍陪我去買泳衣
還贊助我此行全部的渡假風衣服(我自己的衣服只有4件吧)
諸老師也贊助了一件

我要玩得很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