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帶著減肥無效,大吃大喝倒胖一公斤的身材
和淑慧約在藏愛

自從我覺得伴娘就是要比新娘胖才對
所以就開始放縱大吃大喝
就連大頭先生不停的羞辱都不管
(他一直叫我問淑慧,怎麼請相撲選手當伴娘)

其實伴娘服沒有很難挑
又不是新娘,款式就是簡單啦

我的肩膀屬於窄又斜
所以不適合有肩帶的禮服
唯一的考慮是我的腳丫子會露出來
所以必須要買一雙鞋子來配才行

才試了幾件禮服,真是痛苦,有些都不能呼吸啦
很難想像淑慧要試幾個小時的辛苦阿

然後我和新娘的對話如下
新娘-"你的手臂怎麼這麼粗阿"
我-"之前就已經告訴過你我是金剛芭比,妳終於信了吧"

量腰圍的時候27.7(好肥阿)
新娘-"你的腰怎麼粗這麼多阿"
我-"剛剛就已經告訴過你我是金剛芭比,你怎麼就是聽不懂呢,10公斤不是胖假的"

在自我羞辱一番後結束了伴娘服的挑選

~~~~~~~~~~~~~~~~~~~~~~~~~~~~~~~~~~~~~~~~~~~~~~~~

之後幫淑慧再鑑定一下他挑選的禮服
我也是比較喜歡加8,000那件白紗
粉紅禮服就免了吧

不過新娘大人的膚色讓我傻眼
害我不得不唸他幾句
都要結婚的人了,多少也保養一下吧
最後我貢獻出一瓶美白精華霜
強迫新娘一定要每天擦臉和禮服會露出來的地方

不然到時候伴娘比新娘還白
我也無能為力了

~~~~~~~~~~~~~~~~~~~~~~~~~~~~~~~~~~~~~~~~~~~~~`
結論是
我要再買一雙白色的鞋
以及
買生平第一件
"紐芭樂汁"
(本人並無可換肩帶內衣...哎呀...來去MOMO台逛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