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減肥計畫是從6月9日晚上開始的

才進行幾天,就在這個星期六
沒錯,是6月13日大破功

6/13--
早上量了體重--55.8公斤
(沒變沒變,就像郁芳說的一樣,怎麼一開始減肥就是停滯期呢!)

中午12點大家集合在景美捷運站3號出口
一起前往陳氏夫婦的新居
開始我糜爛的一天
成員如下(一共10人)
陳氏夫婦、本記、我、郁芳、欣瑜、皓元、童童、開元、YYK

一進門就吃了1顆蘋果外加大概20顆葡萄

午餐
淑慧下廚準備羊小排&清炒高麗菜&蘿蔔貢丸排骨湯
志豪去熱炒店外帶了薑絲大腸 五更腸旺  苦瓜鹹蛋 三杯雞 空心菜炒羊肉(其他不記得了)

飲料是紅酒 雪碧  現打果汁(奇異果+鳳梨+柳橙)
餐後還有阿奇儂雪糕 小美冰淇淋(我吃了兩支雪糕)

另外還有放在客廳的兩大袋零食

午餐過後陪志豪打麻將
今天手氣超好,自摸了有4次吧
(其中一把還是對對胡 自摸 連一拉一)

最後打了一將外加三圈
(因為打完西風就吃晚餐了)

晚餐
因為附近就有頂好,
所以大廚本記決定讓我們嚐嚐久違的好手藝
我們四個賭鬼在牌桌上廝殺的時候
剩下的人就去頂好採買
所以我們有一頓豐盛的晚餐

青椒炒肉、番茄紅蘿蔔炒蛋(我的最愛)、蔬菜湯(我的最愛)
雞肉、吳郭魚(其他不記得了,只記得吃阿)

飲料是
紅酒 雪碧


吃過晚餐看了部低級搞笑片--猛男"姦"(真的很好笑)

結束糜爛的一天
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了
~~~~~~~~~~~~~~~~~~~~~~~~~~~~~~~~~~~~~~~~~~~

真的感謝陳氏夫婦邀請我們去玩,有吃有喝又有趣
雖然聽到壞消息的時候我一度失控
嚇壞大家不好意思阿

下次還要去玩阿

~~~~~~~~~~~~~~~~~~~~~~~~~~~~~~~~~~~~~~~~~
雖然昨天過得很不節制(我指吃東西)
但是今天起床量體重--56.0公斤
沒大爆走,真是開心阿
(希望那些肥肉不要過幾天才出來亮相)

~~~~~~~~~~~~~~~~~~~~~~~~~~~~~~~~~~~~~~~~
另外一提,
臭珍珍,你不陪我去看演唱會
還打來調侃我,可惡阿
JUNJIN阿~~真是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