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想到我昨天聚餐吃下的東西
就有點小後悔
6/10--
早餐

白煮蛋白一顆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一瓶
總共熱量應該200大卡左右

午餐
公司樓下7-11關東煮
每四樣39元
我吃了
蒟蒻兩個、筊白筍兩個、香菇一個、
杏鮑菇一個、白蘿蔔一個、昆布一個
再加上了瓢湯
總共熱量應該200大卡左右吧

晚餐
一群人和靜馥聚餐
南京東路、吉林路口--第一大飯店B1鐵板燒
吃了一堆東西(不過沒有吃炒飯)

搭志豪淑慧的車回家
(感謝陳氏夫婦每次都願意載我回家,還要聽我吐苦水)
當然回家前他們還是一樣陪我說了些話
(事務所人的悲哀不是人人能懂阿)
志豪還貼心的幫我們買了清心福全
我喝了大杯的烏龍綠茶(忘了是微糖還是無糖了)

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所以沒有運動

6/11--
早上量了體重--56公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早上量體重,
還要先"排水"才量歐,這樣好像會有比較瘦一點的錯覺)

早餐

到公司忘了買,所以沒吃

午餐
因為食量很大,怕我撐不了幾天會昏倒
畢竟節食瘦了已經沒什麼看頭的地方也不太好
所以決定中午還是應該吃點正常的東西
(減肥的時候還是要偶爾犒賞自己一下)

和郁芳、宜樺到SUBWAY買了火雞胸肉口味的潛艇堡
據說火雞胸肉的熱量是223大卡
但是調味料大約有220大卡
(美乃滋就佔了110大卡,太恐怖,好險我不愛吃,下次記得說不要美乃滋)
所以總熱量是443大卡


下午茶
皓元的生日蛋糕,夏威夷豆口味,好吃阿
(我只吃了一小塊啦)

晚餐
回到家馬上開始燙一堆蔬菜

高麗菜1/4顆、青花菜一小顆、小玉米半包
小蘆筍半盒、金珍菇半盒、筊白筍一包(4根)

灑上一些檸檬椒鹽
小杯子裡裝一些萬家香日式和風沙拉醬

依然有大約1/3~1/2左右由大頭先生一起分享光了

吃飽後休息大約1小時左右

運動

從家裡出發,沿著敦化南路-->仁愛路-->復興南路-->信義路-->敦化南路,
就繞著這個大方型快走兩圈
總共花了大概40分鐘

回家前買一瓶FIN補充水分
~~~~~~~~~~~~~~~~~~~~~~~~~~~~~~

話說下個禮拜四,要和老吳吃飯
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