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說
其實已經來不及啦!!
不過總是得做些垂死掙扎

話說早在幾個月前
(正確一點可能是大概過年左右的時候)
WNE小姐就已經告知我結婚的時間
而本人居然要獻出生平第一次--當伴娘
是的
就在我正面臨人生體重最高峰的時候

當初我就嚷嚷著如果要當伴娘要提前半年告訴我
好讓我努力減肥

而WNE也非常夠義氣的在半年前就告知
但是事務所忙碌&壓力大的生活讓我居然忘記了時光飛逝
(我知道這是藉口)
轉眼間已經6月9號啦

今天淑慧去拍婚紗了
還打電話來提醒我
"謝小玲,記得6月20日陪我選白紗,順便看一下你要穿的衣服"

當下我真是後悔過去幾個月不顧大頭先生大怒
依然吃下不知多少鹹酥雞、麻辣燙(當然每每都不是一人份)

更恨我自己前一晚還買了派克雞排、梅子地瓜條、
酥炸魷魚塊、酥炸杏鮑菇、水煮玉米、鮮芋仙綠豆冰沙、
鮮芋仙紅梅冰沙


肚子上的肥肉、比金華火腿的還金華的雙腿
蝴蝶很大隻的手臂
怎麼可能在短短10天內消失
~~~~~~~~~~~~~~~~~~~~~~~~~~~~~~~~~~~~~~~~~

雖然時間來不及,還是需要掙扎一下
所以從今天晚上開始了我的減肥計畫
下班前打電話給向謝珍珍求救
畢竟他可是活生生瘦了10公斤搭

到了頂好買了一堆蔬菜&調味料
準備展開我的十天減肥計畫

6/9採買的內容如下
綠豆芽一盒、高麗菜一顆、蒟蒻小卷一包
絲瓜一條、青花菜兩小顆、小玉米一包
筊白筍一包(4根)、小蘆筍一盒(2把)
金珍菇一盒、小黃瓜一包
優鮮蛋一盒(8個)

調味料
檸檬椒鹽一瓶、萬家香日式和風沙拉醬一瓶

6/9-晚餐
絲瓜一條、青花菜一小顆、小玉米半包
小蘆筍半盒、金珍菇半盒

水煮後是滿滿的一大盤美味蔬菜
灑上一些檸檬椒鹽
小杯子裡裝一些萬家香日式和風沙拉醬
蔬菜沾著和風醬~~超好吃的

不過,我只吃了一半多一些
另外半盤都被看到食物就想吃的大頭先生一起分享光了

運動
我是不愛運動的人,不過想到
當初和謝珍珍晚上在文化中心外圍快走兩圈的事
(我只有回高雄才陪他走了幾次)
感覺應該不錯,可以流些汗

這裡不像高雄家旁邊有文化中心
雖然附近有大安森林公園,但還是要走好一段路
所以,我的方法是
從家裡出發,沿著敦化南路走到仁愛路
左轉一直走到復興南路
左轉走到信義路
左轉走回敦化南路,
就繞著這個大方型快走兩圈
總共花了大概40分鐘左右

~~~~~~~~~~~~~~~~~~~~~~~~~~~~~~~~~~~~~
目前的體重是56公斤
(想到算命老師說我會再胖6公斤我就好害怕)

希望這樣持續10天後,
可以有好的成果
(明天晚上靜馥要請吃飯阿!!我要好好克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