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到電影院看電影
一定要看精采、刺激的大動作場面
這樣才不浪費電影院的立體聲環繞音效
(不過一直噴血、肉被炸開之類的我不愛)
加上我個人不愛文藝愛情浪漫片
如果硬要看這類電影
就去百視達租片即可

所以每次大頭先生都說
"別人的女朋友都說要去看愛情片,
你呢?你都吵著要去看什麼片!"

我通常都回答
"我最愛看怪力亂神電影,決戰異世界、
康斯坦汀、X 戰警之類的"

雖然大頭聽了覺得很無奈,不過他自己也愛看
就不會有太多意見...
(不是每個女生都是小公主,小女人的)

想想今年也太多我喜歡的電影要上映了吧
害我不得不在月曆上面一一註記
以免錯過後悔阿

順便來推薦一下今年我準備要看的電影

4/29--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X 戰警       
電影賣座,揭開主角身世之謎的前傳就會跟著上映,
我想這部片也是這樣吧
(突然讓我想到以為凱特貝琴薩也有演決戰異世界前傳,
進了電影院才發現長得不一樣阿)

5/14--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Angels and Demons
又一部賣座片的前傳
達文西密碼賣翻後,之前的小說也開始暢銷
跟著拍成電影
就是要吸引我們這種人去電影院看阿


5/22--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th Century Boys Part II
20世紀少年
原著漫畫大頭先生說小時候就看過了
看到電影上映就帶我去
第一集到第二集拖這麼久真是的
這還是三部曲耶
那第三集要等到何時

5/27--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魔鬼終結者
我已經忘記這系列電影的劇情架構為何了
不過衝者帥哥蝙蝠俠 克里斯汀貝爾
加上預告片的熱血戰鬥場面
還是吸引了我


6/12--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血戰
只知道好像是日本動畫改編,全智賢主演
不過,沒辦法,怪力亂神是我的最愛
如果有機會當然可以去看囉

6/26--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變形金剛


第一集沒有去電影院看
讓我懊惱許久阿
柯博文酷斃了
今天看到電影預告片
熱血沸騰阿!!!

7/15--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哈利波特
小說早就完結篇
還是很期待電影的畫面

~~~~~~~~~~~~~~~~~~~~~~~~~~~~~~~~~~~~~

在令人爆肝吐血的5月就有這麼多部好片上檔
一定要找到時間進電影院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