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04/17
也是我和大頭先生的"五週年"


話說我過去的經驗...三年魔咒
總是在快滿三年的時候和男友分手


所以和大頭先生在一起滿三年的時候
覺得是一個新的開始
每天都是破紀錄呢


今天冒著被同事扎小人的風險
還是要和大頭先生相約出來阿
畢竟我平常對他太差
總是有所虧欠,這種時候總不能拒絕吧


以我們兩個人的個性
慶祝的主題就是大吃大喝囉


下午出發到淡水
(為什麼去淡水呢
因為大頭先生不知道在哪看到節目介紹美食
就吵著要去囉
絕對不是什麼定情之地之類的
我們只是很單純的要滿足口腹之慾)


第一站
吃了有名的魚丸湯、餛飩湯


第二站
阿給、炒麵、肉丸

因為都是瘋狂大吃,所以沒有照相


第三站
大頭一直吵著要吃蝦捲
吃了蝦捲又問~~蝦子在哪?怎麼都沒吃到
(後來查查..蝦子和豬肉打成泥的餡,要吃到蝦味應該很難吧)
IMG_1182      

第四站
原本說要吃40公分高的霜淇淋
不過後來放棄
我們各買了一隻小的霜淇淋
香草巧克力口味
不過他的香草是優格的
所以有點酸酸的味道
大頭還一度以為是臭酸的
IMG_1183

第五站
散步到真理大學附近的淡水河邊
兩人各點了一份
下午茶
飲料+餅乾+蛋糕


兩人還各自拍了一張看著窗外的"ㄍㄟ ㄅㄞ"照 (我的那張是被逼的)
IMG_1193

IMG_1195

最好吃的就是我點的焦糖慕斯
裡面還加了好吃的核桃增加口感和香味
三兩下就吃光光啦
IMG_1205

吃完下午茶也4點了
搭上捷運回到東區


第六站
前往海壽司享用晚餐
因為吃的很爽也沒有照片啦


不過吃了
40 *6盤
60 *4盤
80 *4盤
100 *1盤
120 *1盤
150 *3盤 (海膽手卷*2 + 牡丹蝦握壽司)


第七站
天仁茗茶--
芋香鮮奶茶
(口麥)記飯館天仁茗茶--鴛鴦奶茶


然後就回家結束五週年慶祝活動
感覺只是一個找藉口吃吃喝喝的日子
(嗜吃如我和大頭,這就是最滿足的慶祝方式啦)


雖然沒有吃飽的感覺
不過也不算餓啦
畢竟我最近在減肥
還是不要隨便吃飽才行


P.S.
1--差點忘了我特地穿了這件衣服出門

2--大頭先生早上有上班,所以穿著公司制服,
走在淡水老街,感覺像陸客 (襯衫+西裝褲)

3--大頭一路上一直問我的臉怎麼腫起來了,和三年前不一樣啊!!
基本上我也不願意,臉這麼胖我也很苦惱阿!!(更何況目前不只臉胖讓我苦惱,下半身的肥胖更令我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