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teady&article_id=26742081

也許我個性比較急躁...
但我認為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不要以為年紀還小的孩子就可以放任他們的言行
什麼還小不懂事
在我來看都只是家長們溺愛以及推卸責任的藉口

高雄市新興高中國中部一年11班的孩子們
你們以為你們很幽默...很厲害嗎...
今天如果是你們的家人遭受到這樣的冤妄...和不平等待遇
你們還笑得出來嗎

你們難道不知道諸老師退休以後
以你們班的"優良表現"
沒有老師想要帶你們班
好好檢討一下

當別人用心付出對待你們的時候
你們所回應的又是什麼

當老師們心軟 & 顧及你們的品行成績表現
而沒有記你們過的時候
真的是他不敢嗎??怕你們嗎??
好好用腦袋思考一下...
如果再這麼持續下去...
將來也會遭人如此對待的

也許有人覺得我太衝!!太偏激!!
但我始終相信
不是每個學生都適用"愛的教育"
該罰的該罵的都不應該手軟...

現今許多的孩子都不懂得惜福
可以出言辱罵師長 / 對長輩拳腳相向
卻不允許別人對你們的糾正和勸導
老師們輕微的體罰或責備
就要回家去告狀
師道真的是蕩然無存

誰說學音樂的孩子就不會變壞
在我身邊就有活生生的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