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ikaru828410&article_id=10233967

看完這篇文章
我只能說心有戚戚焉阿
他們當初來台灣的時候
造型真是...(我最不喜歡的樣子阿)
八輯開始才是我真的會喜歡的造型阿

而且我小時候是哈"香港"的
所以看了一堆港劇、香港節目、音樂
也練就了"識聽不識講"(廣東話)的功力
就聽得懂但是不會講阿...
(所以大頭先生都叫我"假港仔"...真是冤妄阿...我又沒有冒充港仔)
這也讓我這幾年去溫哥華出差的時候
可以聽得懂客戶在講什麼阿

2007年開始看了X MAN & 情書等綜藝節目
發現JUNJIN很酷...ANDY很可愛...ERIC有魅力
才開始注意了這個團體
但也僅止於看電視節目笑笑...
(因為我看韓劇 & 綜藝節目...大頭先生又開始叫我"假韓國人"...真無聊)

直到2008年在長榮機上節目看了
2006 STATE OF THE ART IN SEOUL (神話出神入化首爾演唱會)
才發現他們的歌很好聽優!

上網搜尋
才發現一個團體能這麼長壽
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阿...
雖然我不是橙色公主...
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堅持下去阿...
FIGHTING!!
~~~~~~~~~~~~~~~~~~~~~~~~~~~~~~~~~~~~~~~~~~~~~~~~~~~~~~~~~~~~~~~~~~~~~~
以下是引用文章
~~~~~~~~~~~~~~~~~~~~~~~~~~~~~~~~~~~~~~~~~~~~~~~~~~~~~~~~~~~~~~~~~~~~~~

Shinhwa - 現在開始喜歡還不算晚--2008/12/21

 

神話出道10年了 真真開始喜歡他們的我
才喜歡他們一年多而已 
也才占出道年份的10分之1而已

2000年的時候 神話有來過台灣
那時就知道有神話這個團體了

但為什麼並沒有從那時後喜歡上神話呢???
因為當時他們的造型 真的會另我倒退三步
完全不是我的菜!!!

一輯時期 1998


不管日韓 當時每個偶像剛出道時 都這個樣子= =
我喜歡的日本團體V6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剛出道的樣子 我也不喜歡



二輯時期 1999



這時期 我勉強還可以接受
比一輯好多了
各個都是美少年 美到有點不像真正的人
某星 我在說你啊!XDDDD

我也滿喜歡這時期的金少年



三輯時期 2000


才剛說完 二輯的造型 我還能接受
怎麼三輯 又變成這樣啊!!!囧
真的另我倒退三步啊~~~

美少男的金烔完 只維持二個時期而已
從三輯開始 就給我變身為金壯男了T^T
連ERIC都覺得
烔完的變化最大

還有彗星的頭髮......我好難接受喔!!!

李秀滿先生 請給我一個交代啊T^T
為什麼要把孩子們搞成這樣~~~

神話就是這一年來台灣的
這樣子 我真的很難喜歡上他們
ごめん~~~



四輯時期 2001


這時期造型 我可以接受了
有漸漸散發出男人的氣息
不再有 剛出道那時可愛的模樣了

之前每個人白的跟什麼一樣
這時期開始有人曬黑了
知道我在說誰吧XDD 跟之前比真的黑好多啊!!!

這時期還有一件重要的大事件
大家記得 馬尼拉的寫真集嗎
就是在這一年拍的
每個人的肌肉
都讓我們一直流口水呢
尤其是......烔完的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但我還是沒有開始喜歡神話

因為這時期 我比較愛V6
也比較關注日本的演藝圈
所以我還是沒有喜歡神話



五輯時期 2002


漸漸地神話 有開始變成我喜歡的菜了

烔完這樣子 完全屬於我的菜
沒有像四輯那麼黑
四輯時的烔完 身材有點訓練過度
看久了會不舒服XDDDD

但我還是沒有開始喜歡神話= =



六輯時期 2003


這時期每一個人都是我喜歡的菜啊~~~

我覺得ERIC從這時期開始
變得越來越帥 越來越有魅力
會不自覺的被吸引住

但我還是沒有開始喜歡神話= =



七輯時期 2004


這時期是神話大豐收的一年
不管唱片 還是每個成員的單獨活動 主持 演戲 綜藝方面
都有非常好的表現

火鳥 也是這一年拍的

「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是我的心在燃燒!」

台詞真的太經典了!!!

這時MINWOO的臉 好像比較胖XD

這一年的神話 真的大放異彩

這一年也是我進大學的時候
選的科系是 日文系
因為我對日本真的很有興趣
所以一直都沒注意韓國的演藝圈

所以我還是沒有開始喜歡神話= =



八輯時期 2006


每個人真的越來越帥
有點 相見恨晚 的感覺

彗星的包子臉一直都在呀XDD

都到八輯了
我還是沒有開始喜歡神話= =



九輯時期 2008


第九輯 是我第一張擁有神話的專輯
這張也是神話10周年的專輯

我的第一張 卻是10周年的
也算是一種緣分嘛!!!



2007年 因為情書這個節目
讓我開始注意到神話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和影片
發覺漸漸地喜歡上神話了
我終於開始喜歡神話了XD

百萬人招集
讓我深深地感覺到
他們之間的兄弟情
一個成員都不能少
少了一個就不是神話了


2003年 轉換經紀公司
公司換了 但神話這名字並沒有換
有人說是ERIC用自家的錢
買了神話這名字以及所有歌曲的版權
不管是不是真的
都讓我覺得 神話會是永遠的

還有很多事情 這一團體真的發生很多事情,也太坎坷了
都讓我深深地感動到
知道後 真的無法不愛上神話

都出道10年了才開始喜歡神話
會不會晚了一點?
不,一點都不晚
過了10年‧20年以後 神話都一直會在
到時 你不是也喜歡神話10年‧20年了嘛!
神話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