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
哥哥回台北準備上班了
我和謝珍珍 諸老師到"維那奇"去吃午餐
因為新年期間好像中午12點&晚上6點去吃飯有紅包可以拿(都是些折價券)

IMG_0507


IMG_0508 

IMG_0513  


吃過午飯去YOYO逛逛買東西
遇到了可愛的貝兒(紅龜桂的哥哥--台語發音"昂股櫃")
IMG_0532    

老闆娘還大方的送我們亮麗的旗袍
IMG_0543


先讓貝兒為大家試穿一下(男扮女裝)
IMG_0544


之後好像去了
新光三越逛逛
~~~~~~~~~~~~~~~~~~~~~~~~~~~~~~~~~~~~~~~~~~~~~~~~~~~~

初五
睽違十年的鳳山高中三年六班同學會
哈哈!! 不過當天去的人只有12個

我和小豬因為想看看大家變成什麼樣子而參加

結果大家都沒變阿
反而是我變成變最多的人
每個人一走上來看到我都露出奇怪的表情
這時候鴨子就會說"這個是謝宜玲阿桶啦"
劉晉光還直接走到我旁邊說"變好多歐"
害我超尷尬的,"我該說謝謝嗎"

不過我的相機裡充滿的卻是小豬女兒的照片
很對不起小豬,我大概問過10次她女兒的名字
因為我總是忘記
他的名字叫做~~李沂軒~~
小名~牙牙~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
 IMG_0565    
這可是阿姨我幫他綁的小啾啾呢
可愛吧
 IMG_0612 
看到他的表情嗎
大便啦~~~
IMG_0620   

 
下午回到家好無聊
就和謝珍珍約了晚上去看電影ㄚ 
"重金搖滾雙面人"
GO TO DMC~~GO TO DMC~~ 
克勞薩大人~~~ 
笑翻啦!!(不過可能不適合像諸老師年紀的人看) 
看完電影回家都要12點啦 

~~~~~~~~~~~~~~~~~~~~~~~~~~~~~~~~~~~~~~~~~~~~~~~~~~~~~~~~~~~~~~~~~ 

初五回台北
初六晚上搭機前往溫哥華開始工作啦~~~ 

年就這樣咻一下過完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