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12/21就是冬至了

每年的冬至都要吃湯圓
想想我以前都要吃一盒才滿意
六個芝麻 & 六個花生
一定要是桂冠湯圓才好吃

今天中午公司發了一封信給大家
為了慶祝冬至
下午三點到四點在圖書室-冬至會議室
準備了好吃的紅豆桂圓湯圓,
不過為了環保,要自備餐具
(我們事務所的會議室除了號碼以外,
也另外以24節氣命名,
清明的時候在清明會議室有招待春捲...厲害吧)

因為前陣子辦公室換座位
我才把之前客戶的股東會紀念品(馬克杯 & 便當盒)拿回家
只好拿了個小小的50元星巴克杯子(大概只有100 ml左右不到)

三點一到,我們幾個就開開心心的往"冬至"出發
想不到已經大排長龍啦
而且一堆根本不可能會在辦公室出現的容器都跑出來啦
煮泡麵的湯鍋、大碗公
各個都裝得滿滿的,讓我傻眼
低頭看著自己的迷你杯~~我真的太客氣了
(想到今年資誠晚會的時候我可是到公司樓下7-11去要了個大的關東煮杯子,
帶到會場去裝星巴克咖啡喝,原本這次也想去拿,不過懶下樓)

還有人知道自己裝太多很丟臉,一直對旁邊的同事說
"好丟臉阿,快點幫我開門讓我進去啦"

好不容易排到了
裝滿我的迷你杯
回到辦公室品嘗
料還真多
口味還不錯
單喝湯很甜
不過加上紅豆 & 湯圓 & 桂圓
就剛剛好囉
冬天就是要喝熱熱的紅豆湯阿

最重要的是今年冬至也要吃很多桂冠湯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