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可愛的NANA現在的照片
相片0084  

這個周末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家有5隻狗

按照出場順序分別為:OREO-法蘭奇-歐菲香-波堤-NANA

從以下的事件發生後,我知道了真相

~~~~~~~~~~~~~~~~~~~~~~~~~~~~~~~~~~~~~~~~~~~~~
星期六的早上..我剛洗完澡正吹著頭髮

珍珍去洗頭,只有我和諸老師在家

開始了對話

諸:我要跟你自首..可是你要保證你不能罵我

我:那要看你是什麼事情阿

諸:不管,你一定要答應不罵我

我:好啦

諸:我又買了一隻狗

我:(驚訝狀!!!)什麼!? (遲疑1秒鐘)
你該不會買了yoyo那隻紅貴賓吧!!??

諸:對,而且大家都知道,就你不知道,因為怕你生氣

我:什麼時候買的阿

諸:(心虛狀)她出生45天的時候

我:(不耐狀).我不需要知道她多大的時候,你只要告訴我買的日期

諸:(越來越心虛狀)她9月14號生的

我:(掐指一算...不對歐..很奇怪)NANA是哪一天接回來的阿??

諸:(招了)NANA回來之前就買了

我:(大驚!!)該不會你去YOYO那天看狗就買了吧!!

諸:沒錯!!她叫荳荳

我:(恍然大悟).難怪接NANA回來的時候,你一直嫌棄她,說她好醜
因為你心裡面一直想著荳荳

諸:我還是有好好照顧NANA阿

我:該不會是因為我說NANA要被丟掉了,你才勉為其難接她回家吧...什麼時候接荳荳回來阿

諸:等她滿4個月就接回家住,布丁現在有幫我好好訓練她

我:那你是紙要包不住火了,狗已經快回家了,你逼不得已只好跟我自首啦!!!

諸:(默認)
~~~~~~~~~~~~~~~~~~~~~~~~~~~~~~~~~~~~~~~~~~~~~~~~~~~~~~~~~~~~~~~~~~~~

所以我們家有6隻狗,2隻貓(小寶兄弟的出場順序在OREO之後,目前是"台北貓")
狗兒們按照出場順序分別為:OREO-法蘭奇-歐菲香-波堤-荳荳-NANA
                                                 (     嘉義狗    ) (    台北狗    ) (   高雄狗   )

NANA還是很可愛的,對諸老師忠心耿耿,又聽話,
連對救她脫離流浪生活的我都不太理睬
我沒有特別的生氣
只要諸老師不要偏心荳荳就好

P.S.不敢讓我知道,好像我是女霸王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