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母親節假期
從高雄回來後就開始了我地獄般的生活

歡迎參加"爆肝賓果王"
我們的隊長是本記..我是副隊長
(因為我們都一起離開事務所...但是本記總是比我早到公司...
所以他一定要當隊長啦...雖然他說他一點都不願意加入爆肝賓果王)
隊員每天都不太一樣
郁芳...欣瑜...輪流排班

每天下班的時間只有越來越"早"(離天亮)
從5/19開始進入高峰期
每天回家的時間從4點開始往上加
一直持續到5/29
常常我和本記兩人回家時已經天亮(現在早上5點鐘天就亮了)
連計程車都不用叫
走路回家
還可以順便買個早餐
吃了再睡

最"早"回家的紀錄是早上六點半離開公司
走路回家..洗臉刷牙...
躺在床上的時間是早上7點(我真的只能寫一個"慘"~~~字)
為了生命著想...睡到12點...再起來洗澡上班

好顯本組在5/30就結束了忙季的工作
不用拖到6/2
大家都很棒阿
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參加慶功宴

2個星期的大熬夜...
身體不堪負荷...
本人昨天晚上喝到爛醉了...(其實沒喝多少)
超乎我的想像...醉的程度
果真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不要喝酒阿

晚餐很難吃
只吃了一點點就不想再吃了
又想到這樣的東西1個人要1300
還是只能點酒喝才能回本阿
就一直喝酒囉(海尼根...啤酒不是我的強項阿)

續攤到錢櫃的時候
我就開始暈了
到廁所2次...把我肚子理所有的東西都吐光了
因為沒吃什麼東西
都是一直在吐喝進去的酒阿

吐完了只能靠在隊長本記旁邊狂睡覺
大概1個多小時左右開始清醒了
換本記開始睡覺
就這樣讓大家唱歌唱個夠...
我們真的只是替老闆去付錢的..

後來結帳回家...一首歌都沒唱到
洗臉刷牙就睡了...

好好補眠後下午兩點半起床
算是圓滿結束了07年度的忙季...

是否要迎接08年度的忙季
還在思考當中(不過我真的很不愛"思考"..這種東西)

只能說以後生孩子絕對"不要學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