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玩到期待已久的Wii--瑪俐歐賽車

都要謝謝運柔以及陳弟弟

晚上吃過好吃的麻辣鍋--辣中間

又散步到通化街的奉茶買了雙啤酒青茶...

回到家裡清了清歐波堤的排泄物後...

馬上開始了有趣的Wii大戰...

首先是小遊戲--雷曼兔...

實在是太酷了...

一堆白目又好笑的小遊戲...比以前玩的壞俐歐還讚...

就在玩到手腕沒力的時候...

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瑪俐歐賽車大戰...

謝謝陳弟弟把方向盤讓給我...

握著小小的方向盤真的很有趣

不太會控制方向的我一直不停的撞壁...

整個遊戲下來一直聽到我不停的亂叫...失控了

但最後很幸運的小贏一點...

很可惜都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母親節的時候一定要帶回家玩...

跟謝珍珍還有哥哥來好好比一下...

最後還是要大大感謝運柔和運柔弟弟今天陪我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

還有借給我的雷曼兔...

如果你們母親節有回高雄...就可以到我們家來同樂囉...考慮一下吧

右手現在非常無力當中...這就是平常都沒運動的下場...

最後的心得是

Wii一定要3個人以上玩才更有趣刺激...

還有~~大家一定要去買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