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記讓大家看看他以前瘦的時候的照片

讓我想起兩三年前我也是很瘦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現在還是很瘦

就像大頭先生說的"你只是靠一張小臉騙人阿~~"

不過看看以前的照片就知道

現在應該不叫小臉...是大臉才對阿

沒圖沒真相
2005年9月--那時候的我這麼瘦
還有尖下巴
Hagan-Daze

Disney旁邊的商場  


2008年3月現在的我--十足的大腫乞丐--朱大祥
真是欲哭無淚ㄚ~~~
  

怎麼會差這麼多呢穿不下的褲子和裙子... 越來越肥的手臂... 體重已經朝增加10KG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