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有趣了
http://miraino.jp/
為我們家的成員都做了
大家可不要被出現的照片誤會囉
要箭頭指的那個才是未來的寫真
我的照片剛出來時
"哎呀...不錯嘛...是個美女"
看清楚以後才知道
我的未來居然是一杯飲料~~無言~~
                

我的適正職業居然是漁船~~是討海人嗎??還是漁船阿??

 
珍珍的未來是個看起來有點自戀的型男~~

 
不過適正職業居然是憎侶~~阿彌佗佛阿!!
 

媽媽的未來是可愛的約克夏
 

媽媽的適正職業很矛盾
正義以及魔鬼的化身...暴力團居然和警察 & CIA可以相關
不過最酷的是"石油王"
所以我就說媽媽要去杜拜發展
這樣可以當石油王妃
我和珍珍就可以當石油公主啦

 哥哥未來是潛水伕

 
適正職業也是充滿正義的自衛隊

 
OREO以後居然是"吻仔魚"!!
還是茫茫大海中箭頭指的那一條歐

 
法蘭奇是一杯咖啡
 

歐菲香是一朵蒲公英
 

波堤是鴨子
 

大頭先生是跳降落傘的人~~
和他現在有懼高症的感覺真不搭
 
大頭先生的適正職業也是石油王
還有國王~~
哪一國??? 大頭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