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四個選項
西藏 / 尼泊爾 / 希臘 / 西班牙

最後莫名奇妙的變成了一直在討論西藏的事情

因為大頭先生已經買了一本青藏鐵路的旅遊書(好像是MOOK之類的吧)

行程8天...第一天先到重慶再到拉薩
聽說到了拉薩那天沒有行程
因為要讓大家待在飯店床上
適應高山症帶來的身體不適--頭昏腦脹頭痛想吐之類的

大頭先生說
原來拉薩跟玉山海拔差不多
我看妳沒問題啦

沒想到居然漏了行程中拉薩只是起點
接下來會往海拔5000的地方前進
簡直是企圖闖關

大頭先生還說
沒關係
我幫你準備暈車藥 / 紅景天 / 維他命 / 普拿疼
到時候如果還是不舒服
再幫你跟導遊要個"高原安"來吃(聽說當初是治療青光眼的藥)

看來六月去西藏是已經確定啦

我想以我在平地上就已經一天到晚偏頭痛
只要搭長途飛機
腳就會腫到鞋子都穿不下
的慘況來看
已經可以想像我在青康藏高原上頭快爆炸加上四肢腫脹的豬頭樣了

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搭飛機腳會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P.S.大頭先生說,如果你腳會腫阿,那買一雙大一點的鞋子帶去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