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髮型至今快2個月了
瀏海長到了遮住眼睛的地步
趁著出國前趕緊去修剪

洗了頭髮後...烘乾
設計師居然拿出細扁梳
幫我梳頭

讓人傻眼阿
我:我燙了頭髮以後沒再用過梳子梳頭髮耶
設計師:還是可以梳的..看起來好像梳直了...
等一下一抓馬上又捲起來
不過你的頭髮真的很容易直耶

我默默的看著已經直到不行的頭髮
心想:我看你待會怎麼捲阿...說大話

最後我頂著一顆瀏海很短...頭髮"微捲"的髮型離開
心情不太好...

到了錢櫃...
同事:你頭髮不捲耶...
你自己弄得都比設計師好看
還比較蓬

我只能無言...
花了600剪個阿呆瀏海+把頭髮弄直
可惡
祈禱明天洗頭後可以把頭髮再弄回捲捲的爆炸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