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耶誕夜
最近食慾不振+腸胃不適的我
突然有吃炸豬排的念頭

晚上7:15到了三越A9
勝博殿的小姐說要等25分鐘
和大頭兩個一等就是75分鐘
因為之前排隊時已經點好餐點啦
一定要堅持到底

等到好不容易近了餐廳
先上的小菜+高麗菜絲一盆
馬上一掃而空~~續盤~~

今天吃的是雙人聖誕套餐
除了原本無限供應的小菜(吃了2份)+高麗菜絲(吃了3份)
還有一人一碗牛蒡蒟蒻味增湯
主菜是一尾炸蝦+一塊漢堡排+一塊里脊豬排+1份魚卵捲+1份奶酪捲+2個牡蠣酥
2碗白飯
甜點是1份葛粉+2球抹茶冰淇淋
價錢999
因為太愛吃牡蠣酥了...所以又另外單點了一份牡蠣酥(2個)--價錢180

從進去到離開一共花了45分鐘左右
這是我去吃飯一貫的風格
吃完就走人
更何況門外還有很多人排隊呢
要將心比心...別讓人家等太久

回家路上買了一盒西莎牛肉+肝口味
回去給歐菲香&波堤當作聖誕夜的小禮物
寶貝們開心的把我辛苦拌在一起的狗食全部撥滿地後
迅速的把西莎吃完
剩下的狗食因為有西莎的香味
沒多久也全吃光啦
(早上狗食+胖美地也會馬上很捧場歐)

寫到這和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點就是
在我出國行李收的差不多後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
沒錯
在瘋狂大吃後
下場就是不停拉肚子
現在讓我擔心的是
明天要搭飛機
在旅途中鬧肚子可是件麻煩事
快停止胡鬧吧!!!肚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